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新能源車高速沒電 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熱心解困

2022年09月09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上午,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工作人員在日常巡查時發現,一輛五菱電動車停在服務區入口匝道,一名女士正神色焦急地打著電話。

兩名服務區工作人員正在合力推車。楊毅銘攝

兩名服務區工作人員正在合力推車。楊毅銘攝

據了解,該女士姓韋,昨天晚上其小區周圍都停電了,電動車沒辦法充電,而自己今天早上又要外出辦事情,便懷著僥幸心理開車出來,沒想到半路還是沒電了。“沒事,我們服務區有充電樁,相信不會耽擱太久。”工作人員一邊安撫該女士,一邊合力將韋女士的車推到了服務區電動汽車充電樁前,讓汽車順利充上電。

韋女士與工作人員合影。楊毅銘攝

韋女士與工作人員合影。楊毅銘攝

隨后,工作人員請韋女士進入服務區綜合樓休息,不要著急,韋女士出於感激,想為工作人員購買冷飲作為答謝,但被婉言拒絕了。

大約1個小時后,電動車終於恢復了電量,“多虧你們才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不然不知道要在這裡等多久。”臨走時,韋女士還不斷感激工作人員,為其暖心熱情的服務點贊。(楊毅銘 鄧婕)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