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為“專精特新”企業護航

2022年09月09日13: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助推“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更快高質量發展,今年以來,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根據廣西的“專精特新”企業清單,安排各地市分支機構開展企業“護航”專項行動,為“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提供充足的安全生產經營風險保障,助推科技企業健康快速發展。截至2022年7月31日,該公司承保“專精特新”企業共計25家,總保額超17.76億元。

據介紹,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開發面向知識產權保護領域的《平安專利被侵權損失保險》《平安專利申請費用補償保險》等新型產品,並定期面向業務隊伍開展產品知識培訓,加強宣傳,保障“專精特新”企業新技術新發明的勞動成果,不斷提升企業和科技人才創造發明的積極性。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加大對“專精特新”企業的走訪宣傳力度,積極開發更多貼合企業需求的保險產品,不斷豐富企業的保障和服務內容,定期總結“專精特新”企業的典例案例和優秀拓展經驗,進行全區推廣落實﹔加強對外交流,不斷完善“專精特新”企業的保障體系,持續提升保險服務水平。(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