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農行南寧科技支行開展2022年網絡安全周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09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李紅星攝

農行南寧科技支行開展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李紅星攝

為普及金融網絡安全知識,提升人民群眾網絡安全意識,9月5日至11日,中國農業銀行南寧科技支行在全轄11個轄屬營業網點開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宣傳活動期間,各營業網點緊扣活動主題,在網點電子顯示屏上滾動播放“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加強金融科技倫理建設,促進金融安全健康發展”等主題標語,積極發放《2022年金融網絡安全宣傳手冊》1000余份,向客戶開展網絡安全知識宣傳。同時,在個營業廳顯要位置擺放網絡安全宣傳折頁,張貼宣傳海報,向客戶講解網絡安全知識,營造網絡安全文化氛圍,增強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辨別能力和防御能力。

通過此次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農行南寧科技支行進一步提升轄內員工網絡安全意識,強化網絡安全基本技能,筑牢金融網絡安全的防線,增強社會公眾自我保護個人金融信息的意識和技能,並以本次宣傳周活動為契機,建立健全網絡安全宣傳的長效工作機制。(李紅星)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