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

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第二調研指導組到桂林開展2022年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調研指導

2022年08月26日09:51 |
小字號

8月22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第二調研指導組到桂林開展2022年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調研指導,在桂林公路發展中心召開調研座談會,採取聽取匯報、查閱資料、座談了解的方式對桂林公路發展中心、航道養護中心、船舶檢驗中心,自治區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第四支隊,自治區高速公路發展中心桂林分中心的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指導。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上,各單位相關負責人就2022年以來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落實情況、存在問題和困難以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分別作交流發言。指導組對各單位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材料進行細致檢查。

參觀桂林公路發展中心廉政教育長廊

參觀桂林公路發展中心廉政教育長廊

會后,全體參會人員參觀了桂林公路發展中心廉政教育長廊。(莫寒琳)

來源:廣西交通運輸廳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