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北海藝術設計學院2022年本科招生錄取工作再上新台階

2022年08月23日13: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北海藝術設計學院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錄取工作圓滿完成。據該校招生就業處處長鄧勇表示,今年大部分省份錄取工作穩步提升,生源質量進一步提高。

據了解,該校面向全國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西藏無招生計劃),其中25個省份全部一次性投滿,無需參加征集志願。近20個省份超省控線完成招生計劃,個別省份錄取超出省控線幅度較大。浙江省是該校招生計劃最多的省份,該省的二段分數控制線為466分,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為495分,高出省控線近30分﹔安徽省的美術類錄取分數控制線為624分,而該校錄取的分數線最低分為649分,超出省控線25分。該校各專業生源質量穩定充足。

近年來,該校立足文化藝術行業、面向全國,堅持“道德為本、藝術求精”的辦學理念,主動對接藝術行業產業發展需求,進一步提升教育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持續調整專業結構、優化專業設置,穩步提升辦學水平、辦學條件,努力培養適應行業發展需求、基礎扎實、專業能力突出、創新創業能力強、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學生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和融入區域經濟發展的“雙贏”奠定堅實基礎。(陳靜、周小琪)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