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三江:高速公路上生豬中暑 消防車出動洒水降溫

2022年08月26日09: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消防車出動洒水降溫。視頻截圖

消防車出動洒水降溫。視頻截圖

8月24日凌晨1時許,廣西三江縣雅桂消防救援站接到報警稱,在廈蓉高速三江北服務區內,有一輛貨車運輸的百余頭生豬因高溫缺水導致奄奄一息,車主面臨重大財產損失,急需消防員出動幫助洒水降溫和供水喂豬。

到達現場后,消防員發現一輛滿載生豬的貨車停靠在三江北高速服務區內,大部分豬在車內躺著,耷拉著腦袋,渴得舌頭外露,奄奄一息,甚至有幾頭豬在車廂內躁動不安。了解情況后,消防員立即鋪設水帶出兩支水槍噴水給豬降溫解渴。

據車主介紹,這一車生豬有125頭,從貴州貴陽運往貴州黔東南州岑鞏縣,但由於下錯高速才進入廣西境內,在高速上長時間沒有喝到水,加上高溫天氣,一車豬生命垂危,被迫無奈這才撥打119電話求助。(雷陽、吳祥煕)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