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暖心 柳北服務區拾金不昧獲司乘人員感謝信

2022年08月26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5日下午,汕昆高速柳北服務區收到一封司乘人員特地送來的感謝信,信中真摯的話語表達了對服務區工作人員的認可和肯定。

8月24日下午,柳北服務區保潔員譚江佰在休閑區按摩椅上撿到一個男士手提包,並第一時間交給管理員。經查看,包內有身份証、駕駛証、社保卡等証件,現金1000元及手機1部。深知丟失物品貴重,管理員立即利用服務區廣播,多次重復播報失物招領信息。大概2個小時后,一名40歲左右姓沈的男子匆匆前往前台認領,經過管理員核實后,確定手提包失主確是沈先生,遂將手提包歸還。

圖為服務區工作人員將遺失錢包交回給失主

圖為服務區工作人員將遺失錢包交回給失主。蒙陽攝

據悉,沈先生非本地人,因駕車太過疲勞便在服務區按摩椅上按摩休息,臨走時竟忘了隨身物品,待想起時已經開車離開服務區。心急如焚的他趕忙返回尋找,並表示,現金遺失事小,身在外地,想補辦身份証件、銀行卡等物品較為麻煩。

沈先生一再對服務區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對其拾金不昧的精神高度贊揚,於是提出想制作一面錦旗以表感謝,但被管理人員婉拒了,誰知沈先生卻連夜寫了一封感謝信,第二天便專程送到了服務區。

下一步,柳北服務區將繼續做好微笑服務,努力滿足廣大司乘人員的出行需求,樹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蒙陽、巫峽)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