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碧桂園桂東區域一項目通過第十屆“廣廈獎”現場評審

2022年08月25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3日,賀州碧桂園·中央公園項目順利通過第十屆廣西“廣廈獎”評選專家組現場評審。

項目園林實景。蔡燦輝攝

在評審會議上,評審專家組聽取項目基本情況介紹后,按照《住宅性能評定技術標准》對項目的適用性能、環境性能、經濟性能、安全性能和耐久性能五類性能評價指標進行了評價打分。最終,賀州碧桂園·中央公園項目順利通過第十屆“廣廈獎”現場評審。

項目小區黨群服務中心。蔡燦輝攝

當天上午,評審專家組走進項目小區,重點對小區環境、老人兒童活動設施、屋頂、地下車庫、配電室、水泵房、監控室以及垃圾處理設施等進行現場勘查,並入戶對業主進行訪問,了解業主對住宅的滿意度。賀州碧桂園·中央公園項目負責人表示,將認真按照專家組指出的整改意見,制定好整改措施。

項目交房即交証現場。蔡燦輝攝

據介紹,賀州碧桂園·中央公園小區在規劃設計過程中,以人為本,通過積極應用新技術、開發新產品,充分合理地利用和營造當地的生態環境,實現住宅區的自然通風與採光,綜合考慮交通與停車系統、供排水系統、垃圾收集處理系統等小區物質系統的建立與完善,以節約能源、減少污染、營造出生態優良的小區環境。2021年8月,項目獲評“2020年度賀州市物業服務示范住宅小區”,並以賀州市評選第一名的成績報送自治區級“物業服務示范住宅小區”的評審。碧桂園桂東區域黨支部書記、區域總裁洪斌表示,碧桂園桂東區域始終堅持“過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質量方針,秉承初心、良心、匠心,深度打磨產品,不斷夯實提升產品力,讓每一套房子都能夠實現按時交付。下一步,將持續以“廣廈獎”評選標准,督導所有項目按標准打造。(蔡燦輝)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