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地質醫院近兩個月為千余名地礦職工體檢

2022年08月15日17:29 |
小字號

  自2022年6月廣西地質職工醫院健康體檢中心成立以來,先后為廣西第六地質隊、廣西二七三地質隊、柳州白蓮洞基地、廣西二七〇地質隊等奮戰在地質一線的兄弟姐妹及退休職工一千余人送去健康體檢服務。

  為做好健康體檢工作,該中心醫護人員與來檢單位緊密溝通,結合當前疫情防控的形勢要求,精心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體檢詳細流程,確保整個過程的安全有序。

  體檢過程中,該中心醫護人員逐個為前來體檢的人員按照預定項目進行耐心細致的檢查,仔細詢問他們的日常生活習慣及身體情況,了解他們在生活中是否有出現身體不適等情況,並針對性地給予疾病診斷、用藥指導、健康生活方式等指導服務。該中心為大家提供個性化服務,建立每人一套完整的居民健康檔案,並在體檢后開展回訪服務工作。工作人員提供的一站式貼心服務得到來自被檢單位同志的肯定和認可。(蘇錦玲)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