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2022年上半年廣西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今日起可網絡查詢

2022年08月10日17: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8月10日電(記者陳燕)8月10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獲悉,今日起,報考2022年上半年廣西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的考生,可登錄“廣西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查詢入口”,輸入“考籍號”“考生証件號后六位”及系統隨機生成的驗証碼查詢本人成績。

合格性考試成績信息以“合格”或“不合格”呈現。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信息以等級形式呈現,分A、B、C、D共4個等級,D等為不及格。考生如對本人本次成績結果有異議,可於2022年9月20日前向考試報名點提出成績復核申請,逾期不再受理。辦理成績復核申請的考生需提供個人有效居民身份証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准考証。

自治區招生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成績查詢入口開通初期,考生查詢較為集中,可能出現暫時性網絡堵塞,如遇查詢超時,可錯開高峰時間查詢,或選擇向考試報名點查詢本次考試成績。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