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局慰問組到二七〇隊等單位“送清涼”

2022年08月15日17:11 |
小字號

  8月2日,自治區地礦局二級巡視員、廣西地質工會主席江坤樹率慰問組到廣西二七〇地質隊融水隊部開展慰問活動,為高溫天氣仍然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送去夏日的清涼和組織的關懷。

  局慰問組為奮戰在一線的職工送去牛奶、王老吉等慰問品。江坤樹詢問一線職工的工作生活狀況,叮囑他們在保質量、抓進度的同時,要做好勞動保護和防暑降溫工作。江坤樹還了解隊裡的防暑降溫措施,要求隊裡切實做好勞動保護和防暑降溫工作,抓好安全生產,嚴格執行各項操作流程,確保廣大職工平安度夏。

  在場職工紛紛表示,在工作中一定會克服酷暑高溫,堅守崗位、恪盡職守、確保安全,又快又好完成工作任務。

  近日,江坤樹還率慰問組到廣西二七二地質隊梧州市兩地質勘查項目現場,看望慰問高溫天氣依然堅守崗位的野外一線職工,為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和炎夏的清涼。

  慰問組在給野外一線職工送上清涼飲料后,還到野外工作區實地了解項目進展情況,並詳細詢問一線職工的住宿安排、工作日程安排等生活狀況,就項目當前亟待協調解決的重難點問題逐一提出指導性的意見和建議,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技術員要對項目現場的地質情況進行深入調研,並針對具體情況落實部署施工計劃。二是要加強組織調度,層層壓實施工責任,保証項目進度。三是提升安全意識,注重項目質量安全管理,提高工作檢查頻率,對問題清單及時糾正整改,為項目質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另外,針對當前高溫天氣、疫情防護情況,江坤樹還為全體野外職工開展了一場安全生產、防暑降溫和疫情防控知識宣傳教育,叮囑一線職工要注意防暑、防疫,做好施工的安全防護工作。

  項目組人員表示,能夠克服高溫酷暑天氣影響,繼續發揚地質“三光榮、四特別”精神,傳承不怕苦不怕累的優秀作風,按照規范要求保質保量完成野外工作任務。(譚凱文 陳振坤)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