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南寧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到廣西地礦局危舊改項目調研

2022年08月15日17:10 |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小字號

  近日,南寧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如斯一行到自治區地礦局(1號院)危舊改項目,調研城市更新立法工作。

  調研組實地走訪項目現場,聽取項目基本情況、工程建設進展、存在困難問題等情況匯報及對城市更新立法工作的建議。調研組對項目進程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目前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困難、主要堵點和難點給出了指導意見和建議。

  周如斯表示,地礦局(1號院)危舊改項目作為南寧市重點民生工程,對改善社區居民生活條件、優化區域空間布局、推進城市建設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繼續做好相關工作,緊盯工程進度、緊抓質量安全,全力以赴加快建設進度,確保按時按質完成建設任務,保障群眾住房條件。

  下一步,地建集團將持續發力,推進局(1號院)危舊改項目建設工作,把質量管理和安全管理落實到實處,助推地礦職工早日實現“有房住、住好房”的美好願望,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黃霞妮)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