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桂林開展“百日行動”第二批集中收網行動

2022年08月15日10:04 |
小字號

民警實施抓捕行動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民警實施抓捕行動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根據自治區公安廳的統一部署,8月11晚,桂林市公安局以雷霆之勢展開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第二批集中收網行動。

當晚,桂林警方在桂林市七星區、臨桂區等多處抓捕點當場抓獲該車手線索發起的集群戰嫌疑人13人,抓獲涉嫌搶劫嫌疑人3人、涉盜竊嫌疑人1人。

在當晚的抓捕行動中,各參戰單位在區公安廳、市公安局的指揮下,集中優勢警力,密切協同,行動迅速,以雷霆之勢開展收網抓捕行動。截至8月12日8時,全市共出動警力1900余名,抓獲各類違法犯罪人員220人,打掉涉黑灰產團伙2個﹔繳獲作案汽車3輛、現金3萬余元、黃金3400余克(案值130萬余元)等涉案物品一批。

下一步,桂林市公安局將在上級公安機關的堅強領導下,繼續保持高壓嚴打態勢,向街面暴力、電詐、盜竊、涉“黃賭毒”等各類違法犯罪發起凌厲攻勢,全力擠壓違法犯罪空間,狠抓案件攻堅,力爭盡快再破一批大案要案,以打開路,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百日行動”維穩安保答卷。(吳建林)

民警將犯罪嫌疑人帶離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民警將犯罪嫌疑人帶離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