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喜迎黨的二十大—網絡名人壯美廣西行”活動啟動

2022年07月12日09: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鄭嘉輝攝

會議現場。鄭嘉輝攝

人民網南寧7月12日電 (記者陳燕、實習生鄭嘉輝)7月11日,“喜迎黨的二十大—網絡名人壯美廣西行”活動在南寧啟動。

當天,來自全國各地的40位網絡名人代表參加會議,圍繞活動主題進行深入交流。大家紛紛表示,將珍惜參加活動的寶貴機會,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禮,在實踐中不斷加深對國情社情的了解,進一步負起網絡名人社會責任,積極發揮正面示范帶動作用,更好地在網上傳播正能量,為構建風清氣朗的網絡空間獻計出力。

活動期間,網絡名人將前往南寧、欽州、北海等地,參觀走訪紅色舊址、文化古跡、產業園區,用生動鮮活的語言、多維立體的平台,充分展示新時代偉大發展成就,展現各地干部群眾對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熱切期盼,全力營造同心向黨、團結奮進的喜慶熱烈氛圍。

此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主辦,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作為支持單位。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