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航工程技術廣西基地開展班組長能力提升活動

2022年07月08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領導嘉賓為十佳班組長代表頒發榮譽証書。蔣駿賢攝

人民網南寧7月8日電   7月6日,2022年度南航工程技術分公司廣西基地班組長提升活動在南寧舉行。本次活動是廣西基地推進班組長培養工作常態化的重要一步,也為班組長隊伍提升技能本領、推動班組長隊伍梯次發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動分為大講堂和個人秀兩部分。賽前,木棉江南樂隊獻上了一首精彩的《木棉紅時》。個人秀決賽在南寧南航運營中心舉行,經過激烈角逐評出了“政治過硬、本領過硬、作風過硬”的十佳班組長。

“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在活動現場,廣西多位書法家、作家和南航書法愛好者現場書寫安全標語,以書法意境傳達民航業對安全的極致追求,對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負責的態度。

南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韓曉冬在開幕致辭時表示,本次活動旨在樹立正確導向,鍛煉出一支思想正、業務精、作風硬的班組長隊伍,為未來發展打下堅實基礎,為南航的安全飛行保駕護航。

南航工程技術廣西基地開展班組長能力提升活動。蔣駿賢攝

民航廣西監管局適航處處長唐孟培表示,面對復雜多變的環境和機遇挑戰,南航人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決對標對表,確保不偏向、不變通、不走樣,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班組長是班組保障安全、促進生產的直接參與者、組織者、推進者和監督者,是確保班組隊伍穩定、實現安全質量提升、夯實“三基”建設的重要力量。南航廣西分公司黨委書記趙西嶺表示,年輕班組長們通過此次活動充分學習南航集團“三長”隊伍建設政策,學習機務系統班組長隊伍建設思想,樹立了全局觀念,認識了自己的崗位責任和監管責任,正確理解“三管三必須”,幫助車間和科室推進安全主業工作,落實了“三防”措施。

近年來,南航機務人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凝聚形成“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特別能奉獻”的機務精神,在承擔大量廣西地區民航飛機維修工作的同時多年保持維修安全平穩態勢。南航工程技術分公司黨委書記何曉群表示,本次提升活動體現了廣西基地扎根錦秀壯鄉,守護民航安全的一份責任心,為推動廣西基地高質量發展、打造一流航空維修服務品牌夯實了維修管理基礎,同時也為首府南寧空港經濟區建設貢獻了南航廣西力量。(伍遷、唐建卓、蔣駿賢)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