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北海銀海區寧海小學組織開展紅色研學活動

2022年07月06日17:17 |
小字號

少先隊員了解歷史照片背后的革命故事。
少先隊員了解歷史照片背后的革命故事。

近日,北海市銀海區寧海小學少工委結合主題隊課,組織開展《紅色傳奇》進校園活動,在輔導員的帶領下,以中隊為單位組織參觀北海市博物館——中國共產黨在廣西革命歷史圖片展。

該校依托本土紅色資源,通過組織開展系列紅色研學活動,讓學生們接受深刻的黨史教育,讓“紅色印記”深深刻印在他們心中。研學中,少先隊隊員們認真聆聽了革命故事,緬懷先輩革命歷程,深刻感受當年革命志士艱苦奮斗的場景,重溫那段崢嶸歲月。一幅幅珍貴的照片、一段段厚重的歷史,增強了他們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也增強了他們勤奮學習、報效祖國的責任感、使命感。隊員們紛紛表示,要向革命前輩致敬,認真學好本領,長大后為建設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來源:北海市寧海小學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