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2年07月01日15:26 |
小字號

6月23日下午,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會議選舉產生了民革廣西區第十四屆委員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決議》。巫家世當選為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廣西區第十四屆委員會主任委員,梁崎峰、李擁軍、黎琳、區捷、佟義東當選為副主任委員。

巫家世代表新一屆委員會在閉幕式上講話。他表示,新一屆委員會將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加強自身建設,推動民革廣西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大會宣讀了給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會號召,民革廣西各級組織和廣大民革黨員要不忘初心,繼續攜手前進,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勝利召開。(記者劉莉 實習生馮芳丹)

來源:廣西日報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