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教育系統召開清廉學校建設現場推進會

2022年07月01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6月30日上午,南寧市教育系統清廉學校建設現場推進會在南寧市園湖路小學、桂雅路小學桂花校區舉行。

會議指出,清廉學校建設是清廉廣西、清廉南寧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項關系全局、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的系統工程。南寧市教育系統啟動清廉學校建設以來,各學校立足學校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質多維聚焦、創新載體、多元推進,推動廉潔文化全面融入校園,構建廉潔文化建設體系,圍繞“黨風優良、校風清明、教風清正、學風清新”工作目標深入推進清廉學校工作。

會議強調,南寧市教育系統各單位要提高思想認識,深刻理解大力推進清廉學校的重大意義﹔要聚焦重點難點,堅定不移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定不移完善清廉學校建設制度體系、堅定不移強化師德師風建設,開展師生廉潔宣傳教育,引導教師規范言行,完善教師管理機制,打造清廉校園文化等一系列工作,扎實推進清廉學校建設﹔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工作責任,實施“一校一策”,營造風清氣正的教育政治生態,推動南寧教育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期間,參與人員還一同參觀了南寧市園湖路小學、桂雅路小學,了解清廉學校建設情況,並觀看了南寧市教育系統清廉學校建設視頻。南寧市青秀區教育局、賓陽縣教育局、南寧市第八中學、園湖路小學就清廉學校建設工作的開展進行了經驗交流。

南寧市紀委監委、市委教育工委領導班子成員、部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領導,各縣(市、區)、開發區紀委監委、教育工委主要領導,市教育局直屬各單位黨組織書記參加會議。(農業吉、張旭東)

(責編:黃子婧、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