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建工一建集團獲北海市住建局通報表揚

2022年06月29日08: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北海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截圖。

6月27日,北海市住建局發布《北海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關於表揚積極配合開展安全生產月觀摩活動企業的通報》。通報指出,該局於6月17日上午在北海市區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綜合辦公大樓項目舉辦了2022年建筑施工防台風防汛、消防救援、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救援綜合實地演練觀摩活動,活動圓滿成功,達到預期的效果。廣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勇於擔當,不但提供場地並全方位給予了大力支持,為這次活動提供了根本保障。

通報稱,廣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以鼓勵企業的擔當作為勇於爭先的精神,弘揚正能量。希望北海市各建筑企業學習看齊,為促進北海市建筑施工安全生產做貢獻,以實際行動推動北海市建筑業安全平穩高質量發展。

此前,6月7日,北海市住建局發布《關於2022年1—5月廣西建筑農民工實名制管理公共服務平台建設運行情況暨國務院2021年度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迎檢核查有關情況的通報》,對承辦迎接自治區、國務院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考核工作示范項目觀摩會的廣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予以通報表揚。

短期內,廣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團2次獲得當地有關部門的一致好評,有力提升了一建企業形象和品牌影響力。(吳雨航)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