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陸川縣召開民營企業“感恩奮進 強企興陸”黨建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17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6月16日,陸川縣民營企業“感恩奮進 強企興陸”黨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在推進會上,陸川縣工業園區工委、溫泉鎮黨委、珊羅鎮黨委、米場鎮黨委依次作交流發言,6家企業代表和6位村黨組織書記分別簽訂了《村企共建協議書》,同時,會議還對全縣民營企業家發出了“感恩奮進 強企興陸”倡議。此次推進會的召開標志著該縣開展“感恩奮進 強企興陸”行動將要再踏上一個新的台階。“有了企業的共建幫助,我們村的經濟發展就更有底氣了!”剛在推進會現場簽完《村企共建協議書》的珊羅鎮六燕村黨總支部書記黃水軍臉上洋溢著微笑。

據了解,今年以來,該縣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玉林市基層黨建“五基三化”攻堅年行動部署要求,以“七個年”活動為總抓手,對照“六有標准”,聚焦“百日攻堅”行動,不斷提高“兩個覆蓋”質量,推動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為推動陸川縣“一城三區”建設作出更大貢獻。到目前為止,全縣市場主體總數達4.89萬戶,同比增長17.5%,其中民營經濟市場主體4.75萬戶,佔全部市場主體的97.2%。

謝有武 、吳玉冠 攝影報道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