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在賀州道西村召開定點幫扶工作現場會

2022年05月31日17:16 |
小字號

召開定點幫扶工作現場會

為定點幫扶村捐贈辦公電腦

5月25日,廣西地礦局在賀州市平桂區定點幫扶村道西村召開定點幫扶工作現場會。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暨2021年度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就貫徹自治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暨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推進、再落實。

會上,局駐平桂工作隊匯報了近期工作情況,並就落實自治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暨2021年度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作了表態發言。二〇四隊代表后盾單位作表態發言。平桂區沙田鎮政府相關負責人作了發言講話。

局辦公室、人事處、二〇四隊、沙田鎮政府相關負責人,局駐平桂區工作隊全體隊員參加現場工作會及入戶慰問。(杜小品、李小林、羅正華、盤紫薇)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