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天峨縣政協組織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

2022年05月30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5月27日,河池市天峨縣政協攜手縣文廣體旅局到坡結鄉中心校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為該校40余名學生送上一批學習用品和生活物資,並祝願孩子們節日快樂。

活動現場,縣政協、文廣體旅局干部與孩子們互動交流,親切地詢問孩子們的學習、生活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並勉勵他們要保持樂觀向上的精神,勇於克服生活上的困難,常懷感恩之心,努力學好各門學科功課,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當天,天峨縣政協還組織當地政協委員開展了“書香政協”暨民族文化進校園(委員宣講)活動。

一直以來,天峨縣政協重視關心下一代工作,關注教育事業發展,圍繞教育事業積極建言獻策,連續多年組織看望慰問貧困學子、留守兒童,引導政協委員發揮社會正能量,開展公益捐贈活動,彰顯政協為民情懷。(潘樹紅)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