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青年才俊誤入歧途 最終法網難逃

——梧州市公安局龍圩區分局破獲一起詐騙案

2021年11月05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民警赴山東抓獲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甘澤民供圖
民警赴山東抓獲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甘澤民供圖

10月31日,梧州市公安局龍圩區分局民警千裡奔赴山東,在濟南市當地相關部門協助下,抓獲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尚某。

尚某是國家一級運動員,在當地乒乓球屆也算是小有名氣,自從接觸到了網絡賭博,尚某越來越沉迷其中。2021年7月,尚某通過玩網絡游戲認識事主鐘小姐,雙方便逐漸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系。尚某編造家裡有事、公司經營問題等多個理由多次向鐘小姐要錢投入到賭博中,但全部輸了個精光。同時,尚某為了躲開鐘小姐的追問,便拉黑刪除鐘小姐的微信,玩起了“失蹤”。

2021年10月24日,鐘小姐來到梧州市公安局新地派出所報案,被詐騙了13多萬元。接到報案后,龍圩公安分局組織刑偵二大隊和新地派出所精干警力組成專案組,對案子進行研判。辦案民警通過對嫌疑人相關信息進行整合分析,最終確定嫌疑人的真實身份以及落腳點。10月31日,經過專案組民警的連日伏擊,尚某在濟南市歷城區落網。目前,尚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甘澤民)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