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航廣西分公司舉辦“百年征程·同心筑夢”書法展

2021年10月29日22: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著名書法家韋克義(中)給南航廣西分公司贈送作品。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10月29日電(伍遷)10月28日,南航廣西分公司聯合廣西海蘭亭書畫院舉辦的“百年征程·同心筑夢”書法作品聯展在南寧開幕。

書法家現場揮毫。主辦方供圖

本次展覽為期一個月,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題,作品內容主要以紅色詩詞為主,抒發了南航職工和海蘭亭書法家們對黨、對祖國的赤子之心和衷心祝福。現場展出的60幅書法作品各具特色,風格多樣,有的筆酣墨飽、蒼勁有力,有的精工篆楷、小巧雅致,有的筆走龍蛇、大開大合……帶給觀眾美的熏陶、藝術的享受。

“百年征程·同心筑夢”書法展現場。主辦方供圖

在南航廣西分公司營運中心三樓展示廳,著名書法家韋克義和廣西海蘭亭書畫院的書法家楊科雲、余方慧、豐輝、楊敏以及南航廣西分公司的書法愛好者朱鵬、韋玨、劉燦、劉巍共同創作了以“秋韻”為主題的書法長卷。

當天,第七屆中國書法蘭亭獎銅獎獲得者楊科雲還舉辦了書法藝術公益講座。楊科雲的書法取法二王顏蘇,筆法遒勁自然,古意盎然,在全國各類展覽中獲獎30多次。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