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羅春林獲“科創中國·廣西”企業創新達人稱號

2021年11月03日17: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2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在欽州舉行2021年“科創中國·廣西”企業創新達人頒獎盛會傳來喜訊:欽州寶順醫院院長羅春林從300多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喜獲“科創中國·廣西”企業創新達人稱號,是廣西民營醫院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專家。

羅春林從事骨科臨床已20多年,2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骨關節疾病的微創治療,1999年成功開展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至今已成功開展該手術達3000例。2020年成功開展DAA微創入路手術,開展DAA微創入路手術至今已有100多例.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舉辦“科創中國·廣西”企業創新達人評選活動,旨在弘揚企業家精神、科學家精神、工匠精神,激發創新活力,展現創新風採,增強創新自信,為企業創新人才的成長營造更好環境,不斷提升科協組織對企業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響力,增強企業科技工作者的責任感、獲得感、榮譽感和歸屬感。

據悉,本次企業“創新達人”活動共推薦候選人328個,最終評選出100個企業“創新達人”優秀案例,在全廣西樹立一批優秀的企業家、科學家、技能工匠,增強企業科技工作者的榮譽感和歸屬感,營造良好的科技創新氛圍,增強科協組織對企業科技工作者和廣西科創企業的凝聚力和影響力。(黃孟林)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