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普法>>本網報道

廣西司法廳鄉村振興幫扶點黨總支部赴金秀
開展黨日活動和考察學習

2021年10月20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重溫入黨誓詞。廣西司法廳供圖

人民網金秀10月20日電 10月16日至17日,廣西司法廳幫扶聯系點——桂平市社坡鎮太安村、金福村的黨總支部,赴金秀縣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和考察學習,拓寬村“兩委”班子和駐村工作隊發展視野,激發鄉村振興工作內生動力。

在金秀縣六段村,大家參觀了瑤山香菌園食用菌生產基地、茶葉種植示范區、茶山瑤博物館、瑤族風情街等地,學習了六段村黨務村務、產業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做法。

參觀后大家紛紛表示,要將好的經驗做法,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創新本村產業發展、規劃鄉村建設、規范黨務村務,努力帶動產業發展和探索打造村級文化示范點。

在金秀縣大瑤山剿匪紀念公園,大家共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向大瑤山剿匪紀念碑敬獻花圈,一起重溫入黨誓詞,以此深切緬懷革命先烈。金秀縣司法局工作人員講解了大瑤山剿匪的紅色故事。

通過此次考察學習,大家紛紛表示,要銘記和發揚先烈“革命理想高於天”的崇高精神,賡續紅色血脈,以實際行動不斷推動鄉村振興工作邁上新台階。(彭遠賀、葉仕乾、王青青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