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北海市亮相第五屆中國(西安)光伏產業高峰論壇暨展覽會

2021年10月19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海10月19日電 (吳明江)據北海市相關部門日前發布的消息,2021第五屆中國(西安)光伏產業高峰論壇暨展覽會10月17日在陝西省西安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由廣西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長宋雲中帶隊,北海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投資促進局、鐵山港(臨海)工業區管委會及北海鐵山東港產業園管委會相關領導同志共同參與的北海市代表團參加了展會,並開展了專題推介。

會議期間,宋雲中參與了展會啟動儀式,並在啟動儀式后,進行了論壇首場推介,從北海城市發展概況、光伏產業發展現狀、光伏產業發展優勢等幾個方面介紹了北海市光伏產業發展的優勢,並向光伏產業鏈上下游企業發出到北海投資興業的誠摯邀請。

據悉,此次活動持續推動能源高質量發展和國家新發展理念,積極落實“兩碳”戰略目標,促進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大規模開發與利用的專業化展會,參展參會單位達230余家,來自廣西、寧夏、新疆、山西、河北等全國15個省市政府組團參展參會,展示規模與參會人數創歷屆新高。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