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粵桂“專精特新”企業校園招聘活動在邕舉行

提供就業崗位15675個

2021年10月19日09:4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由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主辦,廣東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和廣西民族大學聯合承辦的2021年粵桂“專精特新”企業校園招聘活動暨2022屆廣西高校畢業生資源信息發布會在廣西民族大學思源湖校區舉行。

本次雙選會共有400家來自廣州、深圳、東莞、中山、珠海、佛山、江門、惠州、陽江等廣東多個城市的優質企業到雙選會現場進行招聘。共提供就業崗位數15675個,行業涉及科技、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術、電器、化工、機械、食品、制藥、家居等多個領域,有來自區內外的2022屆畢業生以及往屆未落實就業的畢業生共計1萬余人到雙選會現場求職。用人單位合計收到簡歷總數約2萬余份,現場達成初步就業意向率近30%。(記者/劉琴)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