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博白縣“一對一”跟進監督土地礦石衛片圖斑整改

2021年09月26日20: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博白縣紀委監委發揮監督推進工作的職能,聯合縣委組織部、縣督查績效辦組成專項督導組,集中力量、集中時間對全縣土地礦石衛片圖斑違法違規問題整改工作開展督導,全力以赴開展土地衛片執法違法圖斑整改工作。

在具體監督中,該縣組建了19個督導組,對土地礦石衛片圖斑整改進行“一對一”包辦制督導。督導組深入到存在問題衛片圖斑現場,認真聽取圖斑問題整改核查情況匯報、個別訪談和查看工作台賬。同時,對各職能部門、各鎮整治衛片圖斑工作履職情況跟進監督,督促各鎮和職能部門履好職,耕好“責任田”。對整治工作推進緩慢的,現場督促相關單位全力加快整改進度,並跟蹤督促落實到位,確保整改不走過場、不留死角。

據了解,目前該縣19個督導組已對全縣41個土地礦石衛片圖斑違法違規問題整改情況進行了全方位督導,有力推進了問題整改的質效。 (賓明飛、楊鋒)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