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岑溪三堡鎮:舉辦農產品推介會 擦亮本地特色品牌

2021年09月22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7日,岑溪市三堡郵政營業所人氣滿滿,三堡手工農產品推介會在這裡火熱開場。

在推介會活動現場,岑溪市雙順食品有限公司股東吳國慶介紹,他們公司從2019年開始就將三堡米粉放在郵政平台上銷售,經過三年的經營,銷售渠道得到極大拓寬,今年9月以來就已在平台銷售1300箱,純收入達7萬多元。

“這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拓寬三堡米粉等手工農產品的銷售渠道,讓鄉村更多特色優質手工農產品走向更大市場。”岑溪市三鎮黨委委員、副鎮長梁明蓮介紹說,目前該鎮共有米粉生產廠家30家,總產量500噸﹔三堡腐竹生產廠家10家,總產量40噸。本次推介會依托中國郵政的“梧郵優選”平台,通過“線上+線下”銷售模式和產品布展、新品推介、合作洽談等多種形式,打造農村電商主渠道,解決“三農”工作中的融資、銷售、物流難題,助力農產品銷售。

據了解,此次“電商助農·振興鄉村”三堡手工農產品推介會,當日共銷售三堡米粉1600斤、三堡腐竹360斤,銷售金額1.788萬元。(陳健釗) 

(責編:陳麗冰、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