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紅色故事大賽優秀作品暨“四史”學習教育巡回宣講活動走進國資國企

2021年09月15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吳明江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吳明江攝

人民網南寧9月15日電 (吳明江)9月15日上午,廣西紅色故事大賽優秀作品暨“四史”學習教育巡回宣講活動(國資國企專場)在廣西南寧舉行。據悉,這是該系列宣講活動的首站。活動集中展演了由廣西國資國企單位和高等院校創作、排演的14台優秀紅色故事情景宣講文藝作品。

此次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教育工委、廣西交通投資集團黨委承辦。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全區國資國企系統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激勵廣大國資國企黨員干部職工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建新功、立新業。

當天的活動圍繞“感黨恩跟黨走”主題,以紅色故事、愛國詩詞作品展演的形式開展“四史”學習教育宣講,內涵豐富、飽含深情、精彩紛呈。其中,紅色故事作品以中國共產黨領導各族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的光輝歷程為背景,全方位展現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時代楷模的光輝形象和精神內涵。愛國詩詞誦讀作品以原創詩詞誦讀為載體,誦詩抒情,借詞言志,生動講解中國共產黨的故事、新中國的故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改革開放的故事。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