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在平果召開

2021年01月15日17:1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1月12日,百色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在平果召開。百色市兩新組織黨工委專職副書記黃海波主持會議。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市委副書記周官強,以及朱留田、李俊整、賴文潔、黃仰東、黃萍、唐毓克、楊秀程、李英等市領導出席會議。

座談會現場

百色市兩新組織黨工委專職副書記黃海波主持會議

會上,黃志願建議,百色市委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不斷結合時政,做到多量化、多樣化學習,提高用新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大對下級黨組織的督導力度,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基層取得更好實效﹔加大對百色市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的學習和應用,從全域化的眼光著眼全市項目布局,加大對重點項目區域的推動力度。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發言

羅成建議,百色市委要抓住百色重點開放開發試驗區的機遇,加快政策落地,使政策條例落到實處﹔盡快出台重大項目一線干部的發現和激勵辦法,激勵全市干部在更多的重大項目中履職盡責,擔當作為。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發言

周官強、朱留田、李俊整、賴文潔、黃仰東、黃萍、唐毓克、楊秀程、李英等市領導就進一步加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減輕基層干部負擔、推進產業發展力度、進一步優化引才聚才環境、完善容錯糾錯機制、優化農業農村發展政策、推動紅色文旅特色產業發展等提出意見和建議。(通訊員李佳玲、韋秋瑩)

座談會現場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