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6日10:21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会议,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以及朱留田、李华聪、谢军、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杨秀程等四家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

全会票决产生了平果市新一届乡镇党政正职拟任人选;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换届产生的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开好中国共产党平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关系到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对推进平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果发展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换届政策要求和重点任务,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五个好”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平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平果新贡献。

全会票决产生平果市新一届乡镇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宣读票选结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秀程就乡镇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的推荐、考察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赖文洁宣读了票选结果;杨秀程就乡镇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的推荐、考察情况进行说明,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进行说明。(记者:黄永海、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