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思:假期5日旅游消費超億元 旅游回暖勢頭強勁

2020年10月06日12:1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上思10月6日電 10月5日是國慶假期第五天,廣西上思縣溫泉旅游持續升溫。據統計,上思十萬大山布透溫泉10月1日至5日上午共接待游客2.21萬人次,旅游市場回暖勢頭強勁。

來自貴港的江先生通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上思有這麼一個泡溫泉的好去處,於是特意帶家人過來體驗了一番。在溫泉各泳池和疊瀑,前來泡溫泉的游客主要以家庭出游為主。他們穿梭於池中,在溫暖的泉水中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

“看到長假第一天的門票訂單數據暴漲,我們都不敢相信。當天下午3點半,票量就已經是去年的兩倍。”十萬大山布透溫泉景區客服部部長陳金蓮表示,看到景區重現客流高峰非常興奮,“旅游行業和企業太需要這樣的‘旅游熱’了”。

為了妥善應對客流高峰,景區增加了停車位,加派人手,嚴格按照防疫要求引導游客入園,並注重疏導,避免人群扎推。上思縣公安局還在現場採用無人機高空觀測客流情況,根據區域內車流、人流變化採取動態管制措施,為游客營造一個安心的游玩體驗。

10月1日至5日,上思縣各景區共接待游客12.74萬人次,旅游消費超億元。(彭遠賀、陸江、黃寶思)

(責編:彭遠賀、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