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化解金融風險工作動員部署會

2020年06月15日10:53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9日,平果市召開化解金融風險工作動員部署會,研究部署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風險工作,動員全市各方力量,支持和參與政府債券發行工作,統一思想、統一步調、統一行動,全力防范化解全市金融風險。黃志願、羅成、朱留田、謝軍、賴文潔、李華聰、黃仰東、唐毓克等市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上,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就購買定向債的合法性、合規性、安全性和公益性做了詳細分析和說明。黃志願指出,平果市發行定向債屬於合法、合規,各級各部門領導要高度重視,深入開展定向債宣傳工作,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金通和城投兩家平台公司要認真草擬宣傳方案,組織做好社會宣傳工作,進一步擴大社會影響力。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強調,做好定向債有關工作,事關金融安全和社會穩定,事關廣大群眾切身利益,黨委政府必須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工作責任,成立專項工作組,具體統籌指導有關工作。全市各級領導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支持定向債發行工作。四家班子領導和各鄉鎮各部門領導要做好表率,有條件的要帶頭購買定向債。各鄉鎮各部門要專門召集本單位領導干部召開會議,傳達會議精神,宣傳購買定向債的好處,動員有條件的干部職工積極購買定向債。通過廣大領導干部的示范帶動,打消公眾疑慮,引導全社會積極購買﹔市財政局要強化監督管理力度,確保資金專項專用,切實保証資金運行安全﹔全市上下一定要統一思想,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堅決打好防范金融風險攻堅戰,為全市經濟社會健康可持續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充分研判形勢,充分認識發行定向債權的重要意義,統一思想、統一步調、統一行動,動員全市上下支持參與政府債權發行工作,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讓更多的市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要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廣債權發行,全力穩住投資信心﹔要強化宣傳動員,務求宣傳到位、講解到位、引導到位,消除投資者心理顧慮,提高知曉率和參與積極性,營造全民參與氛圍﹔要派遣人員開展業務指導,提高宣傳認購效果,全力服務好投資者,確保順利完成工作目標任務﹔各鄉鎮、各部門、各企業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覺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同心同德,擔當實干,全力打通定向債權的發行“航線”,為平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平果金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就定向債有關事項作說明

平果金通公司有關負責人就定向債有關事項作了說明。(記者:方宏弟 黃壽錦)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