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縣級融媒體中心驗收組到平果評估驗收

2020年06月15日10:23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日,由廣西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李紹榮一行5人組成的自治區縣級融媒體中心驗收工作組到平果市融媒體中心評估驗收,平果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參加座談,百色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百色起義紀念園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徐毅,平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萍陪同驗收。

當天,評估驗收組查看了融媒體中心辦公場所,觀看融媒體中心制作的新媒體產品,聽取中心建設工作情況匯報,並就融媒體中心建設進展、運行和管理等情況進行探討交流。

廣西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李紹榮講話

李紹榮表示,平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務實高效,成果顯著。縣級融媒體中心是傳播黨和國家聲音的渠道,是連接人民群眾和黨委政府的橋梁,希望平果融媒體中心把現有條件最優化,統籌利用好資源,不斷提升時效性、專業性,完善各項機制體制,加大人才隊伍培養力度,滿足人民群眾需求,發揮應有的社會輿論效益。

平果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在座談時指出,近年來,平果市委、市政府在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同時,高度重視宣傳思想工作,堅持高站位謀劃推進,把融媒體中心建設做為“一把手”工程和納入2019年全市重大項目。中心建設一年多以來,不斷鞏固宣傳思想文化陣地,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取得了明顯成效。目前,平果“撤縣設市”揭牌儀式、2020年春晚,特別是對馳援武漢的抗疫英雄凱旋的報道以及“喜迎平果撤縣設市”系列報道,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平果市將以此次驗收為契機,利用好、發展好融媒體中心平台,不斷引導群眾、服務群眾,為全市高質量發展貢獻媒體力量。

平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萍講話

黃萍在匯報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時表示,平果融媒體中心將繼續深化機構、人事、財政、薪酬等方面改革,拓寬引進專業技術人才渠道,增強造血功能﹔堅持培養媒體新型復合型人才,組織基層部門從事宣傳工作人員加入融媒體信息綜合平台,構建全覆蓋、無死角新媒體宣傳網絡﹔堅持內容為王,完善提升縣融媒體中心全媒體功能,讓黨媒聲音更加響亮,為平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思想保証和精神動力。(記者:黃娜 黃永海)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