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召開第1次會議

2020年05月29日18:06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5月22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主持召開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1次會議。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代市長羅成,以及李更生、謝軍、李俊整、賴文潔、李華聰、黃仰東、黃萍等市委常委出席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列席會議。

會議現場

黃志願強調,完成全面脫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大歷史任務,是今年壓倒一切的頭等重大政治任務。各單位各鄉鎮要認真學習領會、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凝心聚力,提高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集中力量啃下脫貧攻堅硬骨頭,多措並舉鞏固成果,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會議審議了召開中國共產黨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中國共產黨平果市第一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有關事項,審議了召開平果市第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有關事項,審議了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有關事項等議題。(記者:方媛媛 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