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保联席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3年05月08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联合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五一护航队,在伶俐护航站点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活动志愿者在现场搭建了金融知识宣教专区,通过发放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金融防骗防诈指南等宣传折页,向返乡和外出旅游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增加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现场还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速食、饮用水、口罩、洗手液、急救包等暖心物资,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将持续开展常态"平安守护者"活动,助力文明安全社区建设,携手社会各界构建"开放、共享、可持续"的公益生态,切实提升群众金融风险意识。(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