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职业学院送文艺演出进乡村

2023年04月18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李海华摄
活动现场。李海华摄

近日,由北海职业学院、合浦县石湾镇红锦村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村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在红锦村文化广场举办。

文艺汇演的17个节目分别由北海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石湾镇红锦村及邻近村社区的7个团队精心选送,演职人员约150人。节目丰富多彩,包含舞蹈、小组唱、诗朗诵、歌伴舞等多种形式。学生艺术团歌声嘹亮催人奋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村民的节目充满乡土气息,充分展示了新农村百姓享受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节目精彩纷呈,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活动还穿插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村民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北海职业学院作为红锦村的帮扶单位,自2021年以来,共投入40多万元援建红锦小学学生食堂、红锦村乡村大舞台,改造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安装大型户外宣传栏等,充分改善了红锦村的生产生活条件,丰富了红锦村村民的精神生活。(黄春媚)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