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五色糯米、壮瑶家宴、养生全鱼宴......广西大化“三月三”美食大比拼

2023年04月15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

造型独特的“五色糯米饭”。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大化4月15日电 (王功孝)“好看!好香!好吃!”4月15日,在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党政机关办公楼前广场,一场美食厨艺比赛引来众多观众围观。活动现场,各式菜肴香气扑鼻,“五色糯米饭”造型独特,由“七百弄鸡”“七百弄羊”等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名宴,更是突显了大化的地方特色美食文化。

美食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人民网 王功孝摄

美食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了解,为推进大化“美食驱动”战略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不断巩固深化该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以美食促进文游发展,大化瑶族自治县以“三月三”节日为契机,举办了系列美食活动。

2

由“七百弄鸡”等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名宴

2

活动现场氛围热闹,当地群众热情高涨。人民网 王功孝摄

2

造型独特的“五色糯米饭”。人民网 王功孝摄

2

获得一等奖的壮瑶家宴。人民网 王功孝摄

2

特色全鱼宴。人民网 王功孝摄

(责编:王功孝、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