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开展学区送教下乡活动

2023年03月21日21: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城乡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县级学校引领作用,加深教育交流融合,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3月14日,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到该县八达镇龙保教学点、周邦教学点开展“罗湖学区手拉手 悠悠书香心连心”送教下乡活动。

课堂上,授课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灵活的教学方法,活泼和谐的课堂气氛让学生们对学习倍感兴趣,让听课的领导、老师们称赞有加。课后,老师们还召开评课座谈会,就如何提高课堂效率进行探讨,为学区教育教学的共同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际间教师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还促进了学校之间教育资源的互通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了全县乡村教师共同成长的进程。

王向辉 罗雨儿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