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环江县水源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3年03月21日11:02 |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推进办事处职能转变,积极打造服务型政府,提升为民服务质量,3月14日上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水源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据了解,水源镇便民服务中心是自治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改革试点建设单位,于2023年2月开始动工建设,于3月中旬竣工,内设民政、社保、医保、国土、林业、综合代办等10个服务窗口,配备有完善的设施,为群众提供即办、帮办、代办、协办、联办、督办等多项服务,实行一个窗口接件,一个窗口办理,一个窗口服务,在规定时间内办结的“一站式办公”综合性服务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对于便民服务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该镇人民政府镇长韦黎松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严守规章制度,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密切配合群众,及时协调解决好办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真正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成群众满意、社会支持的服务型中心。(杨素质)

来源: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水源镇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