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柳州银行:“现场办公+审查前移”解企业贷款燃眉之急

2023年03月21日12: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桥圩羽绒加工产业是广西贵港的特色产业。柳州银行贵港分行积极为桥圩羽绒优质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全面支持当地重点特色工业的发展。

据了解,贵港现有羽绒企业14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48家,从业人员超3万人。2022年该市羽绒业完成总产值50.1亿元。其中,广西某羽绒制品企业是贵港一家根植于本土、融合国际化资源与智慧化发展的现代型企业。随着生产的扩大、厂房建设和科技研发的推进,企业的需要更多的资金去支持发展。

柳州银行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办公+审查前移”方式为企业解难题。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办公+审查前移”方式为企业解难题。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贵港分行早已和该企业建立良好关系,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同时将相关事项积极与柳州银行总行沟通,及时为企业制定融资方案。

柳州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接到贵港分行业务诉求后,立即带领审查团队到企业开展贷前调查,真正实现“现场办公+审查前移”的前后台联动营销。

最终,柳州银行采用抵押+信用的组合担保方式,给予该企业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此次贷款,从现场调查到贷款发放,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高效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让柳州银行的服务口碑在行业中得到进一步肯定。(柳州银行贵港分行)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