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钦州市浦北县举行神蜉酒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2023年03月21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黄子婧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黄子婧摄

人民网浦北3月21日电 (黄子婧)3月20日,钦州市浦北县举行柳工集团与浦北金浦投资集团合作成立广西浦北县金浦神蜉酒贸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钦州浦北神蜉酒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现场,浦北县人民政府与柳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广西浦北县金浦神蜉酒贸易有限公司是由柳工集团、浦北金浦投资集团合作成立,双方将共谋合作共赢大计,推动桂酒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神蜉酒是80、90年代浦北县支柱产业之一,品牌底蕴深厚,是“广西老字号产品”,先后荣获了2个国际金奖以及国内8个金奖。

浦北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主动融入自治区“振兴桂酒”战略和钦州市“壮产业”发展战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姿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神蜉酒产业复兴,推动浦北高质量发展,为钦州全力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作出浦北新贡献。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