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融水举行“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杨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年03月20日15:55 |
小字号

3月2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杨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深入学习杨宁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新融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杨宁表示,自己当选“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离不开大苗山父老乡亲的支持和信任。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守乡村振兴主战场,带领乡亲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发展致富产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让苗山更美、苗寨更富、苗家人更幸福。

杨宁在会上发表感言  覃美摄

杨宁在会上发表感言。

会上,宣讲员叶子雯作题为《一起向未来》的杨宁同志感人事迹宣讲。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杨宁出发参加“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节目录制前、节目录制过程中的感想以及节目录制后从北京回到江门村的视频集。

融水县委书记黄毅强参加会议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杨宁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要学习杨宁同志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践行宗旨,不负人民;要学习杨宁同志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担当实干;要学习杨宁同志苦干实干的坚韧意志,克己奉公,无私奉献。

黄毅强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好杨宁同志的先进事迹,讲好“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故事,掀起学习宣传活动热潮,强化正向典型引领激励,不断营造尊崇礼遇先进人物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覃美 贾亦珍)

来源:融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