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3年西部陆海新通道视听公益广告大赛在成都启动

2023年03月2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6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2023年西部陆海新通道视听公益广告大赛在四川省成都市启动。

大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联合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省市广播电视局(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五省(区市)广播电视台及网络视听平台协办。

据悉,大赛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以“小切口、大主题”和“小故事、大时代”,弘扬伟大时代精神,描绘壮丽发展画卷,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西部陆海新通道在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积极促进五省(区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赛将呈现六个“首次”创新亮点:西部陆海新通道五省(区市)首次联合主办视听公益广告大赛,首次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视听公益广告联盟,首次对“社会力量对公益广告创作生产的促进作用与动员机制研究”进行课题成果发布,首次集结高校联盟进行专项作品推优,首次“北联”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首次“南接”中国—东盟视听周。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组织拍摄制作一批优秀公益广告,扬社会新风,赞乡村振兴,说广电发展,讲文旅故事,述市场环境,颂时代画卷。大赛优秀作品将在五省(区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网络视听平台展播,有机会推选参加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并在中国—东盟视听周有关媒体和平台译制展播。

了解大赛有关详情可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官网(http://gbdsj.gxzf.gov.cn)或北部湾在线网站(http://www.bbrtv.com)。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0771-5802521,联系人:孙文杰。(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