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探索绿色金融创新 助力低碳高质量发展”

生态产品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会在桂林开幕

2023年03月20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曾祥云摄

研讨会现场。曾祥云摄

3月18日,由民建桂林市委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桂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桂林金融学会、《社会科学家》杂志社、广西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化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探索绿色金融创新 助力低碳高质量发展”生态产品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会在桂林香格里拉酒店开幕。

“如何点‘绿’成‘金’研讨现场。曾祥云摄

“如何点‘绿’成‘金’”研讨现场。曾祥云摄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以主题报告、座谈交流、线上讨论等多种方式,分别围绕绿色金融创新发展、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开启碳汇交易新机制等三个大主题,聚焦国家建设新征程上的新机遇,探索“两山”理念实践路径。

来自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民建桂林市委会相关行业会员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各学院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龙海 郑雯娟)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