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环江:山歌唱响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3月20日16:08 |
小字号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真假药品。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真假药品。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6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环江一中后门花圃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山歌唱响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歌手们以山歌演唱的形式,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百元假币的鉴别方法,提高识别辨假能力。

“在今天的315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知识,对我今后的生活有很大帮助。”活动现场,群众吴君莲笑着说。活动还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及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知识,并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等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提醒商家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水平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振了群众的消费信心,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阳新英、廖杰、苏冬梅)

来源:环江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