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一届学青会征集奖牌、获奖证书、颁奖服装等设计方案

2023年03月2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青会执委会发布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学青会执委会发布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人民网南宁3月20日电 (覃心)日前,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学青会奖牌、获奖证书、颁奖服装、颁奖台和颁奖托盘的设计方案。每类作品将颁发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最高奖励10000元。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将于2023年11月在广西举办。此次设计方案的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评审时间于4月20日开启,每类作品都需要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环节。

此次作品设计要求主题鲜明,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要突出学青会的主题精神,以全新的理念、独特的构思、精妙的设计,展现广西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体现学生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应征者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官方网站查看征集公告,了解规则,按照公告下载《报名表》等文件。

(责编:覃心、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