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赴隆安开展兴修农田水利设施和植树造林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6:59 |
小字号

3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赴隆安县与当地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兴修农田水利设施和植树造林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隆安县南圩镇,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地沿着爱华村主水渠道开展兴修农田水利设施活动,用铁铲、铁锹把渠底淤泥、石块铲到水渠一侧,清理疏通渠道。随后,志愿者们在爱华村清扫村道,捡拾垃圾,为村民清理房前屋后的杂草。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或挥锹培土,或运送苗木,或浇水护理,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番努力,新栽种的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生态绿”与“志愿红”相辅相成,雷锋月和植树节互成互就。

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精神和环境保护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积极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树新风”“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为持续推进广西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